梦想是超绝鸡肉面条

欸你好你好我吃一口打扰了

  唉其实我觉得占有欲强的人真的很莫名其妙... .你等一下刚才跟你讲话的人是谁?我不是早就警告过你不要跟别人玩了吗?你为什么还是不听我的?为什么每天都在跟别人玩不来找我?你知道我每天盯着只有续火消息的聊天框等着新消息有多难受吗?为什么不来找我?是因为别人长得比我好看吗?你是嫌我丑了?看腻了?还是觉得我性格不好?讲话很难听?还是觉得我很烦?我明明已经努力憋着不烦你了,我一直在等着你给我发消息,为什么你却天天把我晾在一边?你告诉我别的女的哪里比我好了?你为什么要疏远我?是不是学校里的同学跟你关系太好了?你觉得别人能给你的好处比我大?还是说你觉得我情商低很不能给你足够的情绪价值?为什么你的眼里只有别人

评论(8)

热度(44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